c1.jpg

猜猜我是誰~?



c2.jpg

喬巴超人就是我~

這是戴小芸這個小福神抽到的呦~


話說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漫博會

就這麼剛好

連日來的大太陽或是午後雷陣雨

今天都沒發生(至少沒發生在我的所在地啦~)

涼爽的天氣灰灰的天空讓人暫時忘了現在是暑假

中午從士林啟程前往世貿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告訴北投的鄉親父老了~

假如你和我一樣不夠老  身邊的小芸又不夠孺

千萬不要以為坐上266可以睡睡醒醒的晃到世貿

只會從小鳥腳站成象腿而已...= ="

怪我懶得坐捷運到台北車站換板南線

再到市政府站轉公車或搭接駁車

聽起來是不是就覺得暈啦~轉轉轉的...

好不容易266晃呀晃到了世貿

我和小芸正準備過馬路時 看見了信義幹線

這時~腦袋瓜像被敲到一樣!

厚~~我真是天下第一大傻瓜@@

我只要坐捷運到台大醫院站換信義幹線

就可以一路暢通到世貿了說!!

各位北投的鄉親父老姊妹們~切記啊!!


回到正題

我們母女一進會場當然直衝木棉花

看到長長的人龍...立刻改往隔壁的航海王主題館

P17.jpg

至少這條人龍是看的到尾巴的...

排進隊伍中

立刻對外牆猛拍照

P01.jpg

P02.jpg

P03.jpg

P07.jpg

P04.jpg

只有魯夫和喬巴是立體模型來著(因為比較紅ㄇ?)

P05.jpg


P06.jpg

轉個彎展示櫃裡盡是喬巴的周邊商品

P10.jpg

P11.jpg

P12.jpg

P13.jpg


這三個公仔太可愛啦~~

P14.jpg

P15.jpg


排隊的時候看到的小新廣告

 P09.jpg

瞎逛的時候看到的無敵鐵金剛**赤裸**版~XD

P16.jpg 

基本上我完全是衝著海賊王去的

所以逛完主題館買了福袋抽到獎品-->喬巴超人

之後就了無生趣只想回家了

拿著門票只兌換到雪碧

扭蛋、肯德基玉米、百吉冰棒早就兌換光了(誰叫我們下午才去...)

本來想到處看看的戴小芸

也因為身上背著巨大**喬巴超人**而窒礙難行

差點兒跟我走散了~(嚇屬我柳...)

於是我們母女倆大包小包的乘上信義幹線踏上了歸途~


接下來就是戰利品欣賞囉~

我們買了一600元的福袋

大部分原因是為了那件黑色T恤(燙金的骷髏標誌~~)

c9.jpg

福袋的長相(正反面)

c4.jpg

福袋裡都是喬巴超人的產品

超可愛的L型夾兩枚

<正面>

c7.jpg


<背面>

c8.jpg


滑鼠墊兩枚+扇子兩枚

c3.jpg

拼圖一盒(520片)

c5.jpg


福袋裡還送一個左邊的小紙袋(可裝A4大小)

因為滿500元所以送一個超大紙袋

剛好拿來裝40cm高的喬巴超人

  c6.jpg  


其實今天戴小芸有記取教訓喔~

我一決定要買福袋時

她就緊抓著我的手說:"先放回去!到處看看再說!"

孰料她老木對那件T恤勢在必得

開始催眠戴小芸~

告訴她一件T恤就已經多少錢啦~一盒拼圖也很貴ㄚ~

再加上哩哩摳摳的~很值得很划算的!!

然後戴小芸就被她老木(就是我)拖去結帳了...

當店員說買福袋可以抽獎

我心裡就想:今天我身邊帶的可是小福星呢~哈哈

果真!戴小芸一抽就抽到4獎!

40cm高的喬巴超人就這麼到手~

在場的店員大聲歡呼和鼓掌

我們倆還傻傻地不知所措

戴小芸果然是**抽獎達人**啊~

 

當下店員要拿獎品時發現4號獎品消失了

於是拿了5號給我們

不過~無所謂啦~因為...我愛藍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