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和垂涎已久的美善品神奇調理機見面了
一行 人來到展示員的工作處
看到他餐桌上小巧不佔空間的調理機
這就是所謂世界上最小的廚房啊...

大家坐定位後
展示員 便開始施展這個機器的神奇
首先是它可以當電子秤
然後可以當研磨機


接下來丟進洗好切塊的檸檬(連皮帶子)
加入水後高速絞碎3秒
馬上就 人手一杯清香無比的檸檬汁
重點是一點都沒有苦澀味耶~



當然這機器厲害的是它可以加溫
也就是說它可以烹調
展示員把 兩顆撥好皮的大蒜丟進去打個2秒
鍋內瞬間充滿蒜香也打的粉碎
他在鍋中加入一點油
設定好溫度讓它爆香
再依序丟入青菜
就 在他和我們談笑中
一盤翠綠的青菜就這麼炒好了



它的賣點之一便是低溫烹調(最高不超過100度)
我們都知道橄欖油的發煙點很低
其實當 我們高溫大火時已產生質變
而這台機器會將溫度控制在你設定的溫度
乖乖地幫你炒、煮任何食物
只要時間一到就鳴聲提醒你煮好了
真 是方便又無油煙啊~

另外
它的武藝可不只這些
還可以揉麵團、作豆漿、做冰淇淋、煮中藥、煮咖啡、打奶泡...


就在它邊煮豆漿邊蒸饅頭的同時
我們正享用它只花10分鐘煮出來的南瓜濃湯


和同時蒸好的豆腐、蔬菜
等到我們吃了饅頭和喝了美味的豆漿時
重頭戲 來了

展示員拿出訂單要我們簽
頓時大家從陶醉的美夢中醒了過來
這台無與倫比的調理機要價44800(分期近48000)
我 們這些無能的主婦們馬上表態需要回家和老爺商量
展示員也一一問清每個人的難處
還是很熱心地說要展示給我們的先生看
我們也虛於委蛇 地向他告辭
其實我們看完展示後都很心動
要不是我家裡早已有他 說可以取代的各式機種
我真的會馬上訂下去
唉~只能說相見恨晚啊!!
老公一回家
我就舌燦蓮花似地說個不停
他就 默默地聽我在那裡做春秋大夢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