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身邊的妹妹們真的是臥虎藏龍啊~

而這些妹妹真是貼心地令我感動!!

某天~接到凱特的召喚

歐包妹妹部落格中的夢幻美麗桌巾

就這樣活生生地出現在我的眼前

還有凱特精心製作的三個小貝殼~

因為太好吃了~一眨眼全都到肚子裡去了 :P

昨天收到快遞的追魂令

黃阿公還問我買了什麼?

結果是潔西卡妹妹大老遠從苗栗寄來的祝福

除了一箱滿滿的手作麵包和蛋糕之外

還有一個放蛋糕的大盤子(尖叫)

潔西卡說他看到這個盤子上面寫著Polly~~((大心))

這兩位細心的妹妹幫我完整了下午茶配備

你看~好像一整套喔~(沉醉~~)

看著照片和卡片~

這份心意會陪伴著我度過每一個甜到心坎裡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