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阿公的公司同事力邀黃阿公參加韓國的員工旅遊

只沒想到這團的發起人是個韓劇迷

所到之處都是韓劇景點

這對於不看韓劇的人像是霧裡看花一般看攏無~

其中我覺得比較好玩的行程

坐船用蝦味鮮餵海鷗

 IMG_2253.JPG

只有大膽的老爺敢拿著等海歐來啄

IMG_2250.JPG


這慶會樓說是著名景點,我喜歡他在水邊的感覺

IMG_2268.JPG

這個景點則是唯一我們看過的韓劇景點--大長今

有沒有像小長今作很多家事後一團亂髮的感覺...XD

IMG_2277.JPGIMG_2284.JPG

會看這齣韓劇也是因為跟著天上的媽媽看的

想也知道...邊走邊默默的拭淚

腦子裡止不住的思念...

心裡 想著媽媽也能來該有多好...


愛寶樂園是小朋友的天堂

IMG_2324.JPG


穿韓服拍照則是另一個奇妙的體驗

  芸韓服.jpg

做泡菜的體驗課程讓我回台灣後跟著做了兩三次呢~

泡菜菱芸.jpg


雖然孩子比較大了

吃飯速度比較跟的上團體

但是

以往出國自助旅行都是靠他們的雙腳,從不喊累

沒跟過團的他們,卻受不了遊覽車的摧殘~(吐、暈)

更受不了的是

他們不想停留的景點,偏偏待很久

譬如:土產店

他們想停留的點,偏偏一下子就離開

譬如:公園

然後有人一直跟在旁邊拍照,也讓他們很困擾

後來黃阿公為了不讓"自己"流落異鄉,把照片全買了


我自己受不了的是

看著遊覽車把我們從繁華的市區載往郊區的飯店

厚~~~晚上哪都去不成...= =


習慣自己按照自己的步調

在不同的國度裡慢慢散步  東看西瞧的我們

真的...沒有那個命享受跟團的福利吧?

我想~

我們以後還是會揹起背包用足跡踏遍天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