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門.jpg

自北海道回來後和家人到貝里尼大吃  隔天還不知死活地吃了圓山韭黃水餃

我脆弱的胃終於發出悲鳴~

一堆無法消化的奶製品和韭黃讓我不得不乖乖滴禁食一天

就為了和老妹來竹壽司一嘗宿願(雖然我在北海道已得償所望XD)

一進店門便被指示坐在面對師傅的板前

這對於習慣當隱形人的我是個很大的挑戰和不自在

但看老妹興緻勃勃心花怒放的樣子...就隨他ㄅ~

我點了海鮮丼+海膽

P04.jpg

裡頭的醋飯粒粒分明,魚片也不少是個份量很足的料理

和北海道感覺最大的不同是生魚片的厚度

北海道的生魚片都切的厚厚的一種放個3、4片

這裡的生魚片切的薄薄的但鋪了兩層分量不少

我想是因應國情不同的關係ㄅ~

咱們都喜歡看起來多又豐富,感覺比較划算ㄅ?

接著是老妹點的12貫綜合握壽司,看起來也是超美味

P03.jpg

以下就屬於Free的東西囉

第一個是海鮮丼的附湯~用蝦頭熬煮的鮮味十足,我飽到吃不下湯裡的魚塊

第二是師傅招待的竹筴魚~配上山蘇的香氣剛剛好(我覺得擠點檸檬更好)

第三是醋海藻也是師傅招待~師傅大概聽到我的心聲,來了這麼一道酸甜的小菜~讚!

第四是醃蘿蔔~我個人覺得可以再醃個一天會更入味,但這清爽滋味的確是胃快炸掉地我的救命丹

招待.jpg

用餐當中老妹當然是不停滴拍照,也先徵詢過師傅可不可以拍照

師傅幽默地說拍他要酌收五元,他不喜歡入鏡

但就像我在北海道一樣  只是想拍師傅認真捏壽司的神情

殊不知**認真的男人**會發光ㄇ~XD

下次想吃新鮮的握壽司或海鮮丼,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