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輔導室老師去研習
身為本週導護的她將此重責大任託付給我
想到放學時龐大的人群
站在大門口當吹哨子的導護老師...
心中真是又新鮮又害怕
老師幫我申請了一個新哨子還詳細地解釋整個流程
 
昨天中午放學時我還特別留意的看看實際狀況
戴小芸知道我要站導護
馬上說:"我知道!我看過很多次!我教你!"
我好奇地反問他:"喔~那你說說看該怎麼辦?"
她說:"先等小朋友充滿門口,
         然後看到沒有車時就嗶-嗶~~~~~,
         小朋友通過;
         等到這一批過完了就嗶!
         再擋起來"
這番話完全和老師告訴我的一模一樣耶~~
真是佩服這小傢伙的觀察力ㄚ!
 
中午帶起帽子和墨鏡先幫低年級小朋友放學
低年級的小朋友各個拿著自己插的康乃馨花盆好可愛喔
不過動作還真是慢吞吞了點(汗)
下午放學就聲勢浩大多了
戴小芸不放心似地在輔導室的陽台看我的"英姿"
後來還是忍不住地跑下來站在我身邊
認識我的小朋友發現是我都熱情地打招呼
還真是挺好玩的!!^^
 
回到家我問戴小芸有沒有覺得我站導護看起來威風ㄚ?
結果他竟然說:"哪有!明明就很溫柔,一直笑..."
對面那個導護阿嬤比較威風
哀~難怪我叫小朋友"~停~"他反而衝得更快
還被守對面的導護阿嬤笑說不夠威嚴...ˊˋ
果然還是紙老虎一枚ㄚ...
 
哈哈!下星期我還要送科展到敦化國中比賽
又有新鮮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