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是九章俱樂部第一次的講座,
我因為要參加學校日所以請阿姨和阿公幫我帶Jimmy去師大附中.
話說暑假期間得知九章招生的事情,
沒半點文學素養的Jimmy為了取得資格,
奮筆疾書的分好幾個星期才完成一篇
他有多~~喜歡數學,多~~想進俱樂部的馬屁文章.
接下來便是漫長的等待...
等到我幾乎忘了這件事的存在,
就在我生日那天消息靈通的余昊媽媽打電話給我,
劈頭就是"恭喜~~"我還以為是祝我生日快樂呢...
9/7晚上下著大雨我們一起坐捷運換公車的好不容易抵達了九章
Jimmy和余昊看到滿屋子的玩具,開心的沉浸在裡頭,
把他們拖到地下室聽2個小時的說明會,
第一個小時是說給家長聽的,
內容不外乎是不要補習不要揠苗助長...
Jimmy就很不耐煩的說:這你就不用聽了啊~~你又不會這樣!!
我也很無奈的告訴他:你就這麼走了,那他就以為你不參加了...
還好後面的一個小時他大略的介紹數學之美
Jimmy才重新復活了起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猶豫著~~
每次講座都足足3個小時的時間Jimmy坐的住嗎?
素聞他的內容很難,能聽懂的不多,
而重點是這一交錢是9000元
是為期3個月8次的專題講座8次的專題討論課程
萬一這個臭小孩半途反悔...
9/8晚上我認真的告訴他,演講時間很長
內容可能完全聽不懂,可能會覺得很很很無聊...
結果Jimmy桑還是一派輕鬆的回答我:沒關係!!我想去試試看!!
於是可憐的阿姨和阿公一大早冒著大雨送Jimmy到師大附中聽講
中午又麻煩阿公載著我和Winnie去接Jimmy
他一見到我便說:媽媽!交錢!!
我狐疑的問他:你真的要上嗎!??
他認真的點頭如搗蒜~~
我也只好乖乖的交錢...
接下來的日子~~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