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刻意在飯店吃飽飽

就可以熬到下午再吃下午茶 ^^b

 


沒錯~我中了下午茶毒了 XD

自從在Ritz吃到美味的Scone之後

我就發願要多吃些Scone(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好徹底的明白Scone的美味~哈哈

 

自從教小孩看食材點單

現在他們都可以自己點單囉~

小芸點了草莓蛋糕 4.80

她覺得蛋糕很軟 草莓香甜 鮮奶油不膩還有布丁夾層

完全就是她的最愛~

巧克力飲3.20  還附贈一小塊餅乾

據小芸說這小小一塊餅乾是這次餐點裡最好吃的東西!

 

小哲點巧克力蛋糕4.90和green jasmaine2.80

巧克力夠濃郁不會太甜正合小哲的味~

 

我和老戴共享這份Trad. Afternoon tea 18.50

 

老戴喝拿鐵2.8 我喝Afternoon blend(價錢含在下午茶裡)

 

我當然主攻Scone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煙燻鮭魚到小芸肚子裡去了,小哲分到三明治


 

小點心也普普


黃色馬卡龍不會很甜  但也吃不出什麼味道...

巧克力千層小哲覺得很乾   沒有他點的巧克力蛋糕好吃

小草莓塔也沒什麼味道

上面那杯小芸說她原以為底下那層是果醬

結果是一堆沒味道又鬆鬆的東西

離場前發現在場的客人都剩下巧克力千層...

 

不過

我覺得午後時分吃點甜甜真的能讓人心情愉悅精神大振

或許下次點杯巧克力飲就能達到此等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