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正好~~~太陽真正大~~~~
前兩天還寒風呼呼沒想到星期六就來個大太陽...
成就了我們家小芸班上的親子聯誼活動.
9點多車子開上貴子坑遇到了岔路,
自作聰明的我聽說要在平台集合,
帶隊的爸爸要解說,便毫不猶豫的要到前門集合.
到了停車場還洋洋得意的說自己很早到,
且雞婆的點一點空的車位看待會ㄦ夠不夠用...
爬上階梯,沒見著人影,
倒是看到一群群的外來客隨著導覽認真的拍照ㄚ做筆記ㄚ.
可卻沒看到班上同學的一點影子,
正當心理犯嘀咕覺得事有蹊蹺時,忽然看到老師ㄧ家迎面走來,
總算放下心來.老師說完電話告訴我的確在下面後門那邊,
又邊說她以為特地說平台一定是指前門,且前門才有停車位啊~~
(這和我自作聰明的想法不謀而合,難怪孝綱媽媽一直說老師跟我很像...)
我們邊聊邊往下走,遇到哥哥以前的女同學(聽說她是我們家哥哥的fans之ㄧ)
哥哥酷酷的和他打聲招呼便離開了,小女生沒多久追了過來,
手拿著她媽媽現場用蘆葦做成的刷子說要送我.道別後急忙去和大家集合.
等大家都到的差不多,林敏爸爸興致勃勃的帶我們出發,
到了一個樹下準備解說,我遇上了文宏媽媽便聊開了,
也沒注意林敏爸爸說些什麼,邊跟著往上走.
只知道跟著走走停停了一陣子就回到原來的地方了.還真快~~~
接下來的自由時間有的小朋友帶腳踏車來玩,有的帶飛盤,有的帶滑板車.
這時妹妹就開始抱怨她什麼都沒有,我也趁機教育一下我們爸爸,
別老是在車上放油放工具,就是沒放玩具.
之後妹妹總算借到腳踏車,這下換哥哥無聊了...
林敏爸爸非常用心幫小朋友每人製作一張登山證書,還護貝耶~~
且煮了桂圓茶.紅豆湯.聽他說他在家裡可是手不動三寶的,
這番付出換來大家無盡的感謝!!
嘖~嘖~嘖~男人ㄚ~~虛榮!!(其實我自己也是~XDDD)
只見老師像花蝴蝶一般四處和家長閒聊,真是師長難為ㄚ~~
      原本我就在納悶我們家小芸大家都說她高,可在班上卻也不是頂高的,今天總算真相大白,每家的爸爸都和我們家的一般高,沒180公分也有185公分,難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