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家人在地下街夾娃娃
突然有人叫Jimmy
原來是四年級的同班女生
結果Jimmy桑馬上飄得遠遠的一個招呼也不打...
我問她是自己一個人嗎?
她說媽媽去五分埔她一個人來逛逛
看看我們滿手的戰利品
她遺憾的說自己都抓不到
於是Winnie大方的將自己手上的小熊送她
過了一陣子她跑過來送我一隻小熊
說是抓到了兩隻送我一隻
我直呼好厲害!!
沒想到她走了之後
阿公才偷偷的告訴我她是伸手到洞口抓的
我僵在那裡約10秒
腦子理想著難怪全班的孩子排擠她
難怪大家都說她是小偷
我之前還很可憐她說...
之後看Winnie打太鼓時
我果真親眼看到她正對另一台機器下手
我嚇得冷汗直流
她不怕被抓嗎??
也才意會到她恐怕根本就沒錢抓吧!?
所以就想出這樣的方法
她的家人在哪?她的以後...她的未來???
我真真真不敢往下想...
拿著那個贓熊的我也坐立難安得無法平復我的心情
想丟掉又覺得好好的東西丟了可惜
於是決定故意遺留在餐廳的桌上
沒想到結帳時熱情的服務生還拿來還我
最後由丟東西不眨眼的Winnie
一把搶去垃圾桶丟了
真是當機立斷啊~~
但是心情還是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