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假期要去哪?
這是最近的話題吧?
大家總想著要去哪?要住哪?要玩什麼?
 
其實
我內心裡有個想法
我想要
和弟弟、弟媳、妹妹一起包粽子
讓戴小哲、戴小芸洗粽葉然後幫忙照顧黃小捷、黃小軒
我們幾個臭皮匠
一起拼湊出媽媽的味道
讓諸葛亮媽媽的無敵美味重現江湖
也能一群人和樂融融的過一個不孤單的端午節
 
回想起媽媽剛當小天使的那一年端午
我一個人在家裡邊哭邊炒米
包粽子包到痛哭失聲
那次的粽子還真是鹹到一個不行
 
為什麼希望大家一起包粽子
其實也是希望重溫小時後大家一起幫媽媽包粽子的快樂
不管是洗粽葉還是備料甚至只是幫忙扶著大臉盆
都是些深刻而美好的回憶
 
不過
我這想法勞師又動眾的
一定被嗤之以鼻吧~?
我想大家還是想要舟車勞頓的去某個鄉下花大把的銀子度度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