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樂極生悲要算是我最近的遭遇吧?
吃完鬆餅的那一晚
我就連吐三次
隔天戴小芸也跟著又吐又拉
再隔兩天戴著我們去看醫生的老戴也中箭落馬
唯一倖存者是那個留校上數資班的國中生戴小哲
沒有一起吃晚餐的他幸運地躲過這一劫
但也開啟了他被隔離的命運
一回家就趕他進房不准出來
晚餐則拿錢要他自己出去吃
於是我們這只能吃些清粥白飯的人
就只能眼睜睜的看這小子吃著麥當勞、摩斯漢堡...
可以想見戴小芸是多麼地咬牙切齒囉~~
這週學校正好要做新生入學審查
雖然第一天的人潮最為洶湧
但我那時的精神狀態根本是在神遊
老師也體諒我身體微恙 於是只派我負責叫號碼
就這麼過著每天只吃幾口稀飯(吃多了會想吐)和喝Fin的日子
輔導室老師說看我走路好像用飄的一樣
臉色慘白有如敦煌壁畫走出來的仙人一般
到了星期四竺良媽媽還發現我的牛仔褲變鬆垮了
星期五主任說我的臉變尖了
天知道這都只是短暫地假像罷了
而這一切可是得來的非常辛苦耶~~
雖然在短短第四天內就瘦了2公斤
但如果要這樣才能減肥我寧願繼續當個胖子!!
真的是太慘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