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文化國小舉辦畢業典禮

一早到外掃區就和畢業生哈拉著最後一次的掃除工作

第一節課下課貼心的孩子們便送我向日葵

還附上卡片~真感動

第二節下課又跑來送一次

再附上另一張卡片~真開心

操場上音響工程人員正搭起設備

也或許是因為輔導室老師的孩子就是畢業生吧?

一整個學校充滿著濃濃地畢業氣息

話說我剛開始到學校上班時

連個吃飯的位置都彆扭

後來便厚著臉皮賴在輔導室吃飯

因為輔導室老師的孩子天生弱視,他中午非常需要休息

而老師為了強迫他休息 中午都要求他到輔導室吃午餐和午休

還好有這個爽朗又健談的孩子陪著我共進午餐

讓我每天中午都能在愉快的氣氛中用餐

老師把他帶得很好 是個貼心有懂事的小男孩

俗話說上帝關了你一扇門必會替你開另一扇窗

這孩子的歌聲有如天籟一般   充滿感情觸動人心

我第一次聽他唱"媽媽像星星"時眼眶馬上充滿了淚水

當然他也是歌唱比賽的常勝軍

輔導室老師為了幫他的童年做個紀念

和學校的老師們合力幫他出歌唱專輯拍攝DVD

還將專輯義賣所得捐給學校補助清貧學生

今晚~由他領唱的"感謝你的愛"依然令在場的師生動容

我也在頒獎準備處強忍著淚水 看著她的媽媽早已哭成了淚人兒

全校師生輕輕地跟著唱和著 真是溫馨又感人~~

這一晚我們家兩個寶貝雖沒能共襄盛舉

但兩個孩子也是非常棒喔!!

因為老戴加班不能回來

所以我讓戴小哲帶著戴小芸去摩斯吃飯 送戴小芸去上畫畫課

等到戴小哲從英文課下課後再到畫畫課接妹妹回家

戴小哲哥哥長大囉~不僅僅是幫妹妹看功課的哥哥而已  還是個有擔當能照顧妹妹的好哥哥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