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蟠桃果醬.jpg

另一個黃阿公任性的結果

沒錯!

他在摳死口不僅買了沒吃過的杏桃

還買了蟠桃

蟠桃02.jpg

當時身邊的另一位阿貝質疑這桃子怎麼扁扁的

蟠桃03.jpg

黃阿公還得意洋洋地說:就是沒吃過才要買回家吃吃看啊~

那位阿貝看到那麼一大盒覺得面有難色

說:如果不好吃   那這一堆怎麼辦?

對於這點~黃阿公是沒在怕的啦!

殊不知黃阿公真的~只是吃一顆看看(我硬是留了兩顆給他)

剩下的又是要我們帶回家...

熱愛水果的老戴嚐了一個之後

我問他:好不好吃?

他說:可以再放...

我問:那~我拿來做果醬?

他立刻回答:好ㄚ~

可見得~再放...也是沒人吃了...

蟠桃01.jpg

這蟠桃還不夠熟

所以超難去皮的

而我發現燙皮的熱水變成粉紅色

一時玩心大作

索性留下難去的皮

希望煮出粉紅色的果醬

加上凱特的愛心香草糖、檸檬汁

又開始煮啊煮啊~

不知道是不是連皮煮的關係香氣很濃

果膠也特別多

邊煮我就邊挑出掉下來的皮

後來又作怪加了一小匙邱拔的愛心李子露

吃起來超搭

香~

這桃子還真適合作果醬ㄚ~粉粉嫩嫩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