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jpg

周末下午送少爺去上象棋課

我和老戴、小芸就在附近閒晃

小芸因為星期四剛去牙醫作微調

所以牙齒發酸地很

嚷嚷著要吃義大利麵

老戴行車至公館巷弄裡為愛女尋美食

車子停好便在溫州公園附近穿梭

小芸在眾多義大利麵餐館中選擇了這家~綠屋

P08.jpg

 

 

可能是受到他翠綠的庭院所吸引吧~?

P07.jpg

老戴徵詢我的意見

我則是熱得發昏只要有地方坐下來吹冷氣~都好

 

 

進入屋內迎面是溫馨的擺飾與裝潢

P02.jpg

小芸挑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下

 

 

老戴點了茄汁義大利肉醬麵

P04.jpg

這肉醬的味道很熟悉...買過摳死口義大利麵醬的人不難想像的出來~

整體來說是香料頗多的肉醬

麵也煮得Q彈有勁讓人停不了手


我則是點了松子青醬麵

P05.jpg

這青醬也讓我想起曾買過的摳死口青醬

松子有先焙過

且另外加了一些羅勒葉

當然麵也是同樣的Q彈

除了吃到最後有一點油之外

也算是佳作一項

 


小芸點了奶油蘑菇培根燉飯

P06.jpg

除了培根對小芸來說有點硬之外

整個味道香醇濃厚米粒也煮的軟硬適中

是今天的難拔萬!

 


這些餐點都附上湯+麵包或沙拉

P03.jpg

這種天氣通常會想吃沙拉

而沙拉是由蘋果和梨子組合而成

上面淋上味道不明顯的沙拉醬挺清爽地

另一種選擇是湯+麵包

玉米湯裡有打碎的玉米粒沒有嚇人的奶味有的是玉米的甜味挺好喝的

麵包烤的酥脆外表抹了些蒜 麵糰裡或著細小的堅果粒和蕁麻子 風味不錯

 

 


店裡還提供書籍給大家閱覽

也撇見內有小房間 坐位是沙發式的 挺舒服的樣子

不過我喜歡小芸選的位子

在窗邊有很棒的光線供我拍照

小芸則是得意自己選擇了不錯的餐廳很棒的餐點

午後能窩在這樣一個悠閒舒服的地方享受冷氣和溫柔的日光~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