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畫家的感言>


從小熱愛畫畫的我,

中班時就進入了蘇荷畫室,

每天都抱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來上課,

一進到教室便急著問老師今天上什麼。

想到當年躍躍欲試的模樣,現在的我 不禁笑了出來。

ㄚㄚ老師和娃娃老師的「洗調色盤魔鬼訓練」

和河馬老師、CC老師、檸檬老師和貝貝老師的「留下來訓練」,

讓我增加了不少經驗。

我會喜歡這裡不只是因為我喜歡畫畫,

是因為老師們從來不會說我畫的好醜

或是用厭惡的表情看著我的畫並說:「這是甚麼東西啊!」,

老師們只會溫柔的教我、提醒我。

我要謝謝願意花大錢讓我上課的爸爸媽媽,

也要謝謝願意耐心教導我的老師們,謝謝您們,

讓我有今天的成果,我打從心底的感激您們!




 


這是黃阿公對寶貝孫女小芸的愛


 

 

 

這是阿木和小芸聯手謝謝大家的愛

鮪魚凍在當天險被誤認為鵝肝醬身價提高不少

(這本**法式凍派&幕斯**讓你成為開胃小點高手)

小山進布丁雖然被古董烤箱折騰結了一層皮依然美味非凡

貌不驚人的小山進papa鬆糕其實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小惡魔

大師糕點的達克瓦茲出乎意料地受到大家的喜愛紛紛詢問訂購方式

殊不知本人也是第一次驚艷到他的香氣說...大師果真是大師

**特別謝謝潔西卡阿姨提供小達克瓦茲模共襄盛舉**

 



 

 

小芸畫展一堣

請注意右邊小芸設計的服裝...

**本件衣服可食用**

果真是小芸本色啊~哈哈哈

 

 

 

 

 

感謝當天撥空到開幕茶會充人氣的大小朋友和師長們

小芸在11歲生日當天收到了大家對她滿滿的愛

也很高興大家來分享我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