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鍋.jpg  

先聲明~不是我敗家喔!!

是我中獎了~哈哈!!



話說5月份的某個凌晨  早睡的我

破天荒的守在電腦前面等著開賣

將書放到購物籃搶到**五香粉**才安心的睡大頭覺

書 001.jpg  

收到書之後

因為喜愛所以天天出好菜

酒煮千層白菜

涼拌蒸茄子

干貝蒸娃娃菜

芙蓉豆腐+臘味蒸雞

蘿蔔乾煮油豆腐

南乳薑汁蒸梅花肉

黯然消魂蜜汁叉燒

梅干菜蒸肉

黑醋燒雞翅


因為勇氣才可以和心儀的作者見面

小米桶歡樂滿點見面會


因為超級無敵幸運  成了回函的中獎者

回函.jpg


收到email的當下

真的是再三的揉眼睛  仔細的閱讀內容

根本不敢置信

隨後到噗浪上大跳香蕉舞

抑制不住的興奮啊~

一切好像做夢一般


週一早上6點起床

就盯著時間瞧...等著打電話給出版社

總覺得9點人家剛上班就打去亂

怪不好意思地

心裡想著9點半再打去好了...

誰知~沒記性的我 

做做家事   就忘了這事了...


接到電話

報了基本資料

整個心踏實了不少


隔天(就是今天)

練完舞騎著小紅回到家門口

就看到黑貓先生在樓下

興奮地連車都還沒停好就對著他大吼:

"XX號X樓嗎?"

開心的付了運費

黑貓先生還貼心的要我先開門幫我把貨搬上去

接著就是開箱照啦~

(總算是進入主題了...廢話連篇的歐巴桑)


堅固的外箱

P01.jpg


還送我大境出版社的圖書總目錄真是太貼心了~

P02.jpg


從側面開

P03.jpg


卡的死死的~

P04.jpg

 

 

說明書和食譜

(話說這鍋子冰涼涼的冷氣吹很久哼~一拿出來就起霧,看我家多熱)

P06.jpg

 

 

鍋蓋上的標籤

P05.jpg

 

 

打開鍋蓋後

P10.jpg

 

 

還有小配件

P11.jpg

 

 

屁股給大家看看

P12.jpg

 

 

其實這鍋子比我想像的大很多也很重

和自家哥兒們菲仕樂平底鍋合照一張

P07.jpg

 

 

和24cm的S鍋大哥合照一張

P08.jpg

中間放一捲摳死口的餐巾紙讓大家知道這鍋子有多高

 

至於開鍋慶典要煮什麼呢~?

讓我心情平復一下再想想吧~

實在太high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