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5168_222006467967919_1531411268_n  

成果展完,大姐就念著要請大家吃飯

這天~大家終於湊齊了

開心地吃著聊著

會末大姐還跟大家致謝了一番

其實

我才是應該感謝大姐的人

當初到運動中心上課純粹只為了運動

從運動中獲得不少健康好處就很開心了

然後因為自己的程度跟原班同學有相當的差距

於是又多報了一堂入門班的課程

上入門班的課時才驚覺

原本依靠的前輩同學們都不需要來上

因此,跳舞碼時沒有人可以讓我發簍了~!

當時跟我一起的大姐和其他同學都屬於茫茫不知的發簍型

看來這下也只能靠自己了

從此,要上入門班課前我一定乖乖複習

因為沒人可以靠了

漸漸地大姐發現我可以靠,於是慢慢地依靠我

相約一起練習

而我因為有人需要依靠我

就更加努力讓自己更可靠

這其中曾經因為怠惰而想要放棄或退縮

但看到大姐的熱誠和努力

讓我覺得自己要更加振作

大姐常帶歉意地說不好意思讓我多陪她練習

其實~教學相長~我的成長和收穫可說是大姐賜給我的

不然像我這麼懶的人

回家就拋到腦後了怎可能複習和練習?

就因為念著要教大姐才要弄清楚怎麼做  不要教錯了才行

也常為了想怎樣讓大姐和同學容易學會或記牢

嘗試各種不同的教法

說真的

自己會是一回事

教人又是另一回事

教的能讓人懂那真的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從這過程中所收穫的遠遠比我小小地付出多太多太多了

大姐感謝大家讓他老年生活如此多彩

我要感謝大姐讓我的中年生活如此充實

大姐是顆正向樂觀的太陽

我不只一次偷偷地想著:如果阿母可以擁有大姐的樂觀,或許...

但這或許...永遠不會實現了...

因此

我要從自身做起

讓自己擁有健康快樂的人生

一切

都要謝謝大姐~!

大姐,很榮幸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